吃得到可可美味與營養的|巧克力蛋餅|低糖高蛋白



完整影片↑↑↑

嗨~大家好!我是小薇Olivia愛運動也愛吃的我要來分享一個
無香料無色素完全用天然食材製作出零失敗低糖高蛋白點心!!

主角蛋皮本人?



請容許我煎得有一些裂痕XD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沒有加任何穀粉或麩質的關係吧?
但現在的我已經越來越會煎蛋餅了(得意)
好的~用的食材就如你以下所看到的↓↓↓↓



需要哪些材料?
研磨機or調理機1台
1.可可豆15g
2.蛋白4顆
3.蛋黃2顆
4.木醣醇5g(或是你喜歡的其他零熱量天然食材萃取的糖醇)
5.可可脆豆5g(其實就是剝殼後的可可豆)
7.純正蜂蜜1湯匙(可減少無糖可可豆的苦澀)
8.椰子油1小匙,大約3~5g(或者是你手邊有的健康油)

怎麼做?
1.利用調理機把可可豆磨成可可細粉
2.把2到5步驟的食材全部加在可可細粉容器裡,攪拌均勻
(懶人攪拌法:調理機「瞬間」模式1~2次即可)
3.將椰子油薄薄塗抹在平底鍋上,中火稍微加熱
4.把我們的主角可可蛋汁均勻的倒進平底鍋裡
5.蓋上鍋蓋轉小火,悶個5~10min,然後做自己手邊未完成的事情,譬如說:洗碗XD
(大火與高溫會導致健康油的變質,也會破壞優良蛋白質的營養素)
6.利用鍋鏟翻煎另一面30sec~1min即可入盤
7.淋上一匙純正蜂蜜,或是你喜歡的任何水果
(或者起司,鮮奶油!?不過別加太多,它可能會導致你肥胖,那可就不好了XD)
8.請好好享用你所自製的低糖高蛋白蛋餅 bon appétit !! :)



很簡單吧?如果你也做了一份蛋皮,記得在底下分享跟我說說你在蛋皮裡加了什麼好料XD!!!
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你還想看小薇分享什麼其他事物呢?

我的其他社群平台有哪些?
FACEBOOK🔍 小薇Olivia
Instagram🔍 @anniwei.olivia
Youtube🔍 小薇Olivia

可可豆蛋皮?
利用清甜的蜂蜜減少了無糖可可豆的苦澀,吃起來就像苦甜巧克力蛋餅
天然食材可可豆含有大量的纖維,其中的多酚抗氧化物可以改善心血管方面的健康~
可以是早餐也可當甜點的高蛋白點心,天天吃也不會膩!!
食材與器材哪裡買?

調理機我用的是MagicBullet子彈機,它的進化版是NutriBullet
可攪拌,研磨,切碎等多功能調理機!
可可豆﹑可可脆豆糖醇是在我逛MYPROTEIN 眾多商品下殺4折的時候手滑買的!
如果有在喝乳清蛋白的人,可以嚐試MP 家的乳清,已經有3X種特別又好喝的口味
還不斷推出新口味!!營養比例又很不錯!我最喜歡的是藍莓芝士口味(還是大家都已經喝過了?)
MCT椰子油是我在玩防彈飲食The Bulletproof Diet 的時候在iHerb上入手的
它們家有很多台灣買不到的營養品與保養品也有一些相對健康的甜點,零嘴
不過因為產品都來自國外,所以運費部份不低,而且聽說現在關稅門檻從$3000降到$2000
在購買前需要謹慎挑選!不過在iHerb真的有好多想買的東西!!(一個愛逛超市勝過愛逛時尚的女子)
至於蜂蜜很多地方都買的到,而我是在好市多Costco 購入的
記得要挑選純蜂蜜pure honey或者生蜜raw honey
蛋白蛋黃的部份很多地方都有賣就不多介紹了XD

有任何活動或合作邀約請E-MAIL:olivia080304@gmail.com

↑ ↑ Home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